谁都想和时间赛跑,这是市场的生存之道,现代也不例外。现代汽车已在其欧洲制造工厂捷克现代汽车制造(HMMC)开始生产 Kona Electric 。为欧洲市场生产的第一批汽车本周离开工厂,开始送给欧洲的客户。

Nosovice 工厂将生产两种现代 Kona Electric 版本中功率更大的版本,该版本具有 150 kW 电动机和 64 kWh 的电池容量,续驶里程达 484 km 。 Kona Electric 是捷克共和国生产的第一款新一代电动汽车。

加上现代蔚山在韩国蔚山工厂的增产,到 2020 年,该公司将为欧洲的欧洲客户提供比去年更多三倍的 Kona Electric 供应量。

现代汽车欧洲总部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Dong Woo Choi 说:“扩大 Kona Electric 的生产量是满足欧洲对电动汽车不断增长的需求的重要一步。” 缩短车辆在制造厂和消费者之间的行驶距离将缩短交货时间。我们还将通过在现场现代化生产解决方案来进一步加强欧洲作为制造基地的地位。”

HMMC 的所有生产阶段均已为 Kona Electric 进行了准备:冲压车间,焊接车间,油漆车间和装配车间。由于涉及电池安装的新生产阶段,生产线不得不延长 15 米。

电池将在欧洲生产,从而缩短了部件行驶所需的距离。 HMMC 已建立了一个新仓库来存储电池。自动引导的车辆将把它们从那里运送到生产线。喷漆车间还引入了一种新的双色喷漆工艺,因为 Kona Electric 还可提供双色调的车顶。

HMMC 位于捷克共和国摩拉维亚-西里西亚地区的 Nosovice,是提高产量,缩短等待时间并满足需求的必要条件,它是欧洲最大,最现代化的汽车制造厂之一。该工厂计划在 12 个月内生产超过 35,000 台 Kona Electric 。目前每天的产量为 150 Kona Electrics 。

现代还将为客户提供跟踪其 Kona Electric 的预计到达时间(ETA)的机会。一旦订购,ETA 工具就可以跟踪从生产到最终装运的汽车。

现代汽车希望到 2020 年向欧洲客户交付 80,000 辆零排放汽车,其中包括 Kona Electric,IONIQ Electric 和 NEXO 燃料电池电动汽车。随着这一发展,现代汽车有望在 2020 年成为欧洲最大的零排放汽车供应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