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初创公司 VoltAero 推出了首架混合动力飞机,并进行了首次飞行。该原型机名为 Cassio 1,基于塞斯纳 337 Skymaster 飞机改装,配备了赛峰(Safran)的两台电动机和日产(Nissan)的推力推进器以及内燃机。

 

安装在机翼上的两个电动机在顶部,功率分别达到 45kW 和 70kW 。混合动力推进系统由螺旋桨和一台经过高度改进的日产内燃发动机完成,该发动机提供 170kW 功率。

该公司计划从 2021 年或 2022 年提供 Cassio 1 飞机的三种型号:具有四个座位的纯电动版本和具有六个和九个座位的两个混合动力版本。 VoltAero 首席执行官兼首席技术官 Jean Botti 解释说:“当前的测试阶段是我们的六座 Cassio 版本的动力总成,随后将验证四座和九座 Cassio 版本的最终空气动力和动力总成配置。”

电动飞机的目标续航里程是 200 公里,而混合动力版本的目标是 200 至 600 公里或超过 600 公里。该公司将私人业主,空中出租车和包机公司以及商业短途航班的运营商为目标群体。

同样基于当前的测试,VoltAero 正在开发其混合动力模块,该模块结合了内燃机和三个电动机。它将在 Cassio 1 的完整 9 座版本中使用。同时,Botti 宣布将在 3 月 24 日介绍 Cassio 2 设计,从而展示飞机的最终外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