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过企业验证的混合云文件存储的领导者 Qumulo 宣布已与领先的自动驾驶技术提供商 AutonomouStuff 合作,为正在革新高级驾驶员辅助系统(ADAS)和自动驾驶汽车的客户提供高级存储解决方案研究与开发。 AutonomouStuff 将在全球范围内整合和转售 Qumulo 的混合云文件存储。

通过 Qumulo 集成,AutonomouStuff 可使组织简化从大型车辆进入数据中心以及跨私有云和公共云的管理和利用方式。 Qumulo 将使 AutonomousStuff 可以将大量文件数据直接发送到研究,开发和运营应用程序,而无需复杂的分层或专用存储网络。

自动驾驶车辆研究涉及多种运输方式,包括汽车,卡车,火车和高尔夫球车,并生成大量的传感器车载数据。为了管理自动驾驶数据的获取,跟踪,管理和分析,研究人员需要一个完整的解决方案,该解决方案必须提供简化的数据和文件管理,高性能分析和共享访问,并能够利用现有网络。

AutonomouStuff 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Bobby Hambrick 表示:“ ADAS 和自动驾驶汽车研究以前所未有的规模呈现了数据难题,因此至关重要的是,我们从一开始就将正确的存储解决方案引入到项目中。” “将 Qumulo 的现代混合文件软件集成到我们的产品中,使我们能够提供单一,易于管理的解决方案的简单性,还提供了通往云和基于云的应用程序的途径。”

ADAS 和自动驾驶汽车研究需要大规模存储文件。 Qumulo 的混合文件软件旨在存储多达 EB 的数据,无论工作流是部署在本地还是在云环境中。 Qumulo 的混合文件软件可随着数据量的增长轻松扩展,并提供对存储系统的实时可见性,直至文件级别并在单个命名空间内,从而为用户提供无缝的可见性和对数据的细粒度控制。 Qumulo 还提供了一系列存储平台,包括 AWS 和 GCP 中的全 NVMe,闪存加速的混合存储,活动归档,混合云或原生云。

Qumulo 的首席技术官 Michael Cornwell 说:“现代的自动驾驶和物联网系统生成大量数据,需要一个具有简单性和性能的平台来缩短开发周期。” “ Qumulo 的混合文件软件带来了一种快速,易于使用的解决方案,以解决从车辆到私有云和公共云的大规模 ADAS 和 IoT 工作流程的传感器数据管理挑战。我们很高兴与该领域公认的领导者 AutonomouStuff 合作,并希望加快将自动驾驶系统带入我们生活各个方面的研究和开发。”

AutonomouStuff 提供领先的研发平台,产品,软件和工程服务,以帮助推进机器人技术和自主性。 AutonomouStuff 的客户重视在一个位置找到最尖端的基于模块化的自动化软件解决方案,工程服务,感知,计算,GPS 和接口组件的便利。该公司在美国,中国和欧洲设有办事处,为全球成千上万的客户提供自动驾驶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