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zon Motors 作为一家全面运营的氢燃料电池汽车公司开始展开业务,其重点是立即在全球范围内部署零排放商用车。 Hyzon Motors 将成为美国第一家专门为商用车设计的容量超过 100kW 的 PEM 燃料电池模块制造商。 Hyzon Motors 与领先的一级商用车公司合作,致力于部署具有最佳安全性和制造质量的零排放车辆。

Hyzon 专注于交通零排放的未来,它的 Horizo​​n 燃料电池组已经供应给许多汽车 OEM 的供应商,最早于 2020 年末推出公共汽车和卡车,并开始从 2021 年起引入 Vans 和其他以氢为动力的车辆。 Hyzon 积极的商业化计划将支持美国,澳大利亚,欧盟和其他司法管辖区对氢基础设施的不断增长的投资。

Hyzon Motors 将利用 Horizo​​n 的技术和制造成本优势来确保极具竞争力的总拥有成本,其目标是帮助客户节省资金,同时向零排放商用车运营迈出重要一步。 Hyzon Motors 管理团队将许多经验丰富的汽车高管与 Horizo​​n 高级团队的成员相结合,该团队拥有超过 16 年的 PEM 燃料电池技术,迄今已为数百辆商用车提供动力产品。

Horizo​​n Fuel Cell Technologies 和 Hyzon Motors 首席执行官乔治·古说:“我们的 Horizo​​n 在亚洲近年来取得了令人难以置信的增长,如今,凭借在数百辆商用卡车中积累的经验,我们致力于将我们的技术推向世界。” “我们的燃料电池系统已经证明了自己,我们看到了一个机会,可以以比人们目前认为的可能更快的速度帮助世界脱碳运输。”

Hyzon Motors 将成为首批批量生产氢燃料电池重型汽车的公司之一,整合工作将从 2020 年中开始在美国工厂进行。 Hyzon 将立即提供总重 15 至 40 吨的卡车,这些卡车将由 Horizo​​n 的高性能 PEM 燃料电池提供动力。 Hyzon 还将立即提供城市和教练巴士车型。

Hyzon 将于 2021 年将 Van 平台和轻型卡车推向市场,这将大大提高全球氢燃料电池汽车的近期可用性。总重达 140 吨的零排放公路火车将于 2021 年在澳大利亚商业化,这无疑是对车辆燃料电池技术的最终测试并会极大推进市场接受度。

Hyzon 的一项主要价值主张涉及商用车的总拥有成本。由于 FCEV 卡车和客车的可动部件少,因此其维护成本远低于内燃机汽车,而且几分钟之内即可加满动力,这意味着车队的行驶路线和占空比与柴油发动机的相同。此外,与电池驱动的电动卡车不同,从柴油卡车转向 FCEV 卡车也没有载货重量损失。

“我们开发了在整个生命周期成本上都具有显着优势的燃料电池,并结合许多国家迫切需要的极具竞争力的大规模绿色(可再生或可持续)氢的供应。”Horizo​​n 的燃料电池技术首席执行官 Craig Knight 说:“作为高性能,零排放运输的推动者,我们有权加快向氢能商用车的过渡,确保在短期内实现有吸引力的总体经济效益。”

从大洋洲,北美和南美,非洲到欧洲和亚洲,人们最初的兴趣非常浓厚,已经签署了许多重要协议,其中大多数由绿色氢供应项目支持。随着马来西亚,澳大利亚和欧洲的水力发电和可再生能源发电,新西兰的地热能以及美国,巴西和其他国家的废物转化为能源项目,端到端零排放运输的近期前景得到了以可持续发展为重点的企业和政府团体的支持。

Hyzon 在头三年中,已经计划与客户一起部署 2,000 多辆重型车辆,这在潜力方面是冰山一角。为此,Hyzon 的目标是使美国工厂具备每年部署数千辆重型车辆系统的能力,并有潜力根据需求增加 10,000 辆。

“拥有一种对环境具有巨大益处的产品,我们将其最大程度地发挥作用,而已经获得的运营经验使我们对在许多国家部署车辆以及支持基础设施投资提供氢能充满信心 ” 。 Hyzon 首席商务官 Brendan Norman 说道:“我们现在需要努力工作,以交付数量可观的车辆,促进商用车中不可避免的氢燃料成本降低曲线,并继续改善 FCEV 卡车,公共汽车和其他高用途车辆的经济性。”

Hyzon 拥有一支强大的团队,在高端车辆,重型运输和氢燃料电池车辆的开发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 Horizo​​n 先进的氢能源技术元素使公司在两年内成为全球领先的燃料电池商用车公司,并有机会成为世界上最具创新性,专注于使命和可持续发展的汽车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