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商用车(VWCV)首次展示纯电动汽车 e-BULLI,该产品可在道路上产生零排放。这款概念车配备了最新的大众电动汽车的驱动系统组件,并基于 1966 年生产的 T1 Samba 公共汽车并进行了全面翻新。对于所有 Bulli 车迷和电动汽车迷来说,一个重要的信息是:高端经典和高科技电动汽车的结合将可以实现。

   

它始于看似大胆的想法,即将历史悠久的 Bulli 切换为在道路上产生零排放的电动汽车,以使其适应新时代的挑战。 32 kW(44 PS)四缸水平对置发动机在 e-BULLI 中让位,而安静的 Volkswagen 电动机则提供 61 kW(83 PS)。仅将发动机的功率输出进行比较就可以很明显地看出,概念车具有全新的驱动特性,因为电动机的功率几乎是原来的两倍。而且,新驱动器的最大扭矩为 212 Nm,提供的动力是 1966 年的原始 T1 发动机(102 Nm)的两倍以上。

电池通过组合式充电系统(CCS)插座充电。它可以使用交流电或直流电进行充电。借助 e-BULLI 的 CCS 充电插座,高压电池还可以在直流快速充电点以高达 50 kW 的充电功率进行充电。在这种情况下,最多可以在 40 分钟内达到 80%的电量。充满电一次的续航里程超过 200 公里。

驾驶舱也已经进行了现代化的升级。新的速度表基于原始的,而集成的两位数字显示屏则建立了与现代科技的联系。音乐则来自看起来很真实的复古收音机,但是,它配备了诸如 DAB +,蓝牙和 USB 等尖端技术。收音机与现代声音系统相连,包括有源低音炮。这款车的价格从 64,900 欧元起,应该是款值得收藏的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