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德莱德机场已经宣布计划最早在明年引入全电动公交车队,这使其成为澳大利亚第一个这样做的机场。 SkyBus 则是未来五年内陆上穿梭巴士的新运营商。

SkyBus 每年以其标志性的红色车辆将超过 500 万名乘客与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的机场连接起来,并为墨尔本和奥克兰机场提供大量的停车场和巴士服务。除了将其著名的客户服务和运营效率带给阿德莱德机场之外,SkyBus 还将帮助该州最大的机场成为澳大利亚第一个在空侧和陆侧区域运营全电动公交车队的机场。

为了支持南澳大利亚州转型中的制造业而采取的战略举措,下一代汽车将由阿德莱德的精密客车在当地供应。 Precision 是一家先进的汽车制造商,将澳大利亚的第一辆可运行的城市电动公交车推向市场。随着电动巴士有望在 2021 年初取代现有车队,该计划将进一步确立阿德莱德机场在整个运营过程中嵌入可持续性的领导地位。

SkyBus 所有者 Kinetic 的联合首席执行官 Adam Begg 表示:“ SkyBus 与澳大拉西亚的主要机场有着长期而成功的往绩记录,可以提供市场领先的中转选择,我们对阿德莱德机场的创新热情感到兴奋,这将是令人兴奋的机场的未来。”

阿德莱德机场财务与企业执行总经理 Brenton Cox 说:“阿德莱德机场是通往南澳大利亚的航空门户,每年处理超过 800 万人次,我们致力于在公交运输等各个领域寻求创新的解决方案并不断改进。与所有领先的运营商和当地企业合作,为机场巴士和陆上巴士提供可持续交通解决方案的能力,对于我们所有利益相关者而言都是一个极好的成果。”SkyBus 将从下个月开始为机场提供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