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华汽车制造商捷豹路虎(Jaguar Land Rover)计划将其历史悠久的布罗姆维奇城堡(Castle Bromwich)工厂改造成专门的电动汽车生产中心。

捷豹路虎去年已经确认了将在该工厂建造的 XJ 全电动后继车的计划。该汽车制造商的旗舰轿车的下一代有望在今年晚些时候面世,直到 2021 年才开始生产。

除了该车型之外,这家英国汽车制造商还在开发两种全电动 Crossover SUV 车型,即 J-Pace 和 “ Road Rover” 。所有这三辆车都将基于捷豹路虎的 MLA(模块化纵向架构)。这使汽车制造商可以在一个平台上容纳全电动,插电式混合动力或内燃动力总成。

J-Pace 被认为是 XJ 的 SUV 对应产品。预计它将会在捷豹 F-Pace 的公司车辆阵容中。 “ Road Rover” 将是一款高级的全电动 SUV,它将具有更类似于 Crossover 的风格。尽管如此,这将是路虎产品组合中的一个受欢迎的补充。

捷豹路虎将投资约 10 亿英镑(11.6 亿美元)以重组其在布罗姆维奇城堡和索利哈尔的工厂,以制造以 MLA 平台为基础的汽车。基于独特平台的 Jaguar I-Pace 将继续由麦格纳(Magna)在奥地利格拉茨(Graz)建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