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正式在美国推出了几种新的汽车交付选项,包括一个多月前开始在中国实施的非接触式交付流程。

现在,特斯拉将在其网站的新页面上介绍其新的交付体验:“特斯拉交付服务无与伦比,根据您所在的位置,您可以选择多种交付方式。借助我们大型的中央触摸屏界面,您可以通过在驾驶员座位上观看视频教程来学习汽车的功能,或者在交付时询问 Tesla Advisor 以获取更多信息。”

根据有关汽车销售和交付的文书工作的法规要求,交付选项在不同的市场中会有所不同。这是特斯拉的新交付选项列表:

特快送货:到达预定的送货地点,并在办理手续后,通过 Tesla 应用程序的位置跟踪工具将远程引导到新车。所有必需的文件将在车内等待着,并带有高亮显示指示在哪里签名。当您准备上路时,只需将您的文件交给出口处的顾问进行审核,我们将安装一个临时标签和牌照。

通过汽车中央触摸屏上的车内 Tesla 教程和《用户手册》,以自己的步调探索汽车的令人兴奋的功能。还可以从 Tesla 应用程序的设置菜单中访问所有教程。现在,所有的 Tesla 交付中心都可以使用 Express Delivery 。某些州可能会根据签署要求而有所不同。

Tesla Direct Drop:设计为完全无接触的交付体验,我们将把您的新车停放在您选择的位置(通常是家庭或工作场所),而无需任何交互。只需完成所有必需的文书工作,让我们知道您想要这辆车的位置,我们就会将其放下并留下车辆供您通过 Tesla 应用程序解锁。请注意,付款,文书和电子签名协议必须在交付前完整完成,并且您需要在 24 小时内通过预付的运输信封将车辆上剩余的文书寄回。第三方借贷和以旧换新客户尚无资格获得此体验。

Tesla Direct :使用 Tesla Direct,您的车辆是由 Tesla 员工在您选择的位置(家庭,工作场所等)直接带给您的。车辆抵达后,您可以查看车辆,快速签署文件并在几分钟之内提车完毕。如果您不想收到车辆通行证,可以在特斯拉员工完成工作后将文件保留在车内进行签名和收集。

承运人直接运输:此选项适用于距特斯拉所在地超过 220 英里且有资格通过承运人将其车辆运送到其送货地址的客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