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自动驾驶技术公司 TuSimple 宣布已与领先的汽车供应商采埃孚(ZF)建立了全面的合作伙伴关系,以开发和商业化自动驾驶技术。该合作伙伴关系将于 2020 年 4 月开始,涵盖全球最大的市场,包括北美,欧洲和中国。

TuSimple 和 ZF 将共同开发生产技术,包括相机,LiDAR,雷达,转向和 ZF 的汽车级中央计算机 ZF ProAI 。同时,采埃孚将支持 TuSimple 的前装无人自动驾驶系统,并将最终成为其商用车生产就绪系统的默认供应商。

TuSimple 首席产品官 Chuck Price 说:“与世界一流的供应商 ZF 的合作对我们公司而言是一个重要的里程碑,因为我们准备将自动驾驶卡车推向市场。” “与采埃孚并驾齐驱,以完善和集成我们的生产就绪技术,这使我们能够优化硬件堆栈,并专注于扩展这些技术,以使批量生产的自动就绪卡车成为可能。”

作为合作关系的一部分,采埃孚将提供工程支持,以验证并将 TuSimple 的自动驾驶系统集成到车辆中。

“我们的集成解决方案支持下一代移动性,我们很高兴与自动卡车领域的领导者 TuSimple 合作,” 自动移动系统执行副总裁 Torsten Gollewski 说。虚拟驱动程序软件的成功关键在于确保系统基于汽车级别,包括组件开发和生产。 ZF 汽车系统能力与 TuSimple 的虚拟驱动程序软件的结合将创建第一个商业就绪的汽车级自动驾驶卡车技术平台。”

TuSimple 旨在通过提高安全性,提高效率并显着降低运营成本来改变价值 8000 亿美元的美国卡车运输行业。该公司拥有一支由 40 多辆自动卡车组成的车队,有 18 个签约客户,并且每周为 UPS 之类的公司在亚利桑那州和德克萨斯州之间进行 20 次自动驾驶任务。该公司计划在 2021 年开始无人驾驶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