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汽车一直致力于提高电动汽车的性能,并正在大幅扩展其全电动汽车和混合动力汽车的续航能力。在今年夏天推出新 ID.3 之前,德国对电动汽车的需求已大大增加:而 e-up 现在已收到约 20,000 个订单。

 

e-up!发电机可产生 61 kW(83 PS)的功率,已于 2019 年 11 月推出,它代表了大众电气车型的新入门级车型。与前一代产品相比,它的续航里程大大增加(最大可达 260 km 。 WLTP 周期)。今年前三个月已经订购了约 20,000 辆汽车。较低的运行成本是至关重要的购买理由。

混合动力驱动系统是实现零排放未来的动力总成战略中的另一个关键要素。因此,大众汽车集团在许多重要的市场中引入了插电式混合动力技术。

新款 Passat GTE Variant 产生 160 kW(218 PS)的功率,在 WLTP 循环中可完全覆盖长达 56 公里的电力,因此,其第二代模型通过更大的电池容量而具有更大的电力里程。大众汽车客户平均行驶里程达 42 公里。新插电混合动力车型的订单与以前的 GTE 车型相比增长了五倍。

大众后续将继续扩大混合动力车型家族成员,包括 Arteon,途观和途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