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不乏新选手,这次我们看到的是天美汽车的产品。天美旗下首款纯电动中型 SUV 的官方图片首次亮相。新车的 NEDC 工况续航里程约为 500km,将于今年三季度上市。

 

BE11 的车身尺寸还未正式公布,据悉其长约 4700mm,轴距为 2800mm 。配有内置创维 Skylink 智能网联系统的悬浮式中控屏、全液晶仪表盘和旋钮式电子换挡机构等科技配置。天美汽车官方尚未公布 BE11 的动力信息。

智能方面,新车搭配 L2.5 级自动驾驶系统,配备 1 个毫米波雷达,可实现自适应巡航,自动识别交通标志等功能。值得一提的是,针对车内空气安全问题,新车配有高效过滤材料 HEPA 级别的空调滤芯,以及高温循环杀菌和负离子发生器等一系列保障车内空气安全的配置。

天美汽车有限公司由由开沃新能源汽车集团有限公司 100% 持股,企业经营范围包括汽车整车研发、制造、销售、售后服务;汽车零部件研发、制造、销售;新能源汽车的技术开发、技术转让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