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官方发布了旗下旗舰级轿车车型汉 DM 的效果图,相比于汉 EV,新车采用了更为接近目前现有的比亚迪车型外观,整体设计更偏重科技感和未来感,前脸看起来更霸气。汉 DM 与汉 EV 一样,将承袭自 E-SEED GT 概念车的设计元素。

据此前曝光的申报信息,汉 DM 车型搭载由 2.0T 涡轮增压发动机和永磁同步电机组成的动力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 141kW(192PS),电动机最大功率 180kW(245PS)。

作为统领 “王朝家族” 的旗舰级轿车,比亚迪汉在整车设计特别是内饰部分演绎出全新的家族设计语言,通过中式美学概念、高端的内饰材质、精良的制造工艺,描绘了比亚迪品牌朝向豪华与科技不懈创新的未来。

比亚迪汉的整体内饰设计语言源于中国皇家建筑的最高代表——故宫建筑群。设计师们在故宫通过形体变化、高低起伏的建筑组合成一个均衡、对称的整体,并利用墙、柱、门、窗排列建立序列和韵律感的独特结构手法上汲取了大量灵感。无论沿中轴线向两侧平衡展开的线条语言,还是 “品 “字形排列的立体构造主张,都是比亚迪和设计师们对于故宫这一中华文明历史、文化瑰宝的呼应与致敬,最终将汉打造成为完美融合中式建筑美学与现代汽车日益数字化、智能化、集成化科技趋势的优秀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