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ixa,英国电网服务公司,UPS 和 Cross River Partnership(CRP)参与了一项创新项目,以优化智能 EV(电动汽车)车队的充电。 EV 以车队为中心的本地能源系统(EFLES)项目将作为 Innovate UK 的一部分交付。

EFLES 旨在为拥有不断增长的 EV 的企业带来智能优化。该项目旨在展示智能充电如何激励大型车队运营商迈向电动汽车的飞跃;反过来减少碳排放,空气污染和能源成本。

该项目计划于 2020 年 5 月 1 日开始,由 UK Power Networks 牵头,使用 Moixa 的 GridShare 软件支持电网并通过家用电池提供灵活性。
EFLES 还将大量使用 Moixa 的 GridShare 软件,并展示人工智能(AI)软件如何通过最大限度地提高电动汽车的成本和碳节省来打破全球车队运营商的电气化障碍。

GridShare 将分析 UPS 的 Camden 仓库的大量数据源,包括能源价格,电力需求和天气情况,以优化何时最清洁和最便宜的能源,同时还使用现场储能和太阳能发电。

“我们不断增长的在线购物率意味着我们提供的东西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多-从食品购物到医疗用品,而且对我们城市的碳排放和空气污染产生了巨大影响。减轻这些影响是一项巨大的挑战,但该项目表明,借助 GridShare 等以 AI 为动力的技术,全球最大的车队运营商如何实现电气化并实现其环保目标,” Moixa 首席执行官西蒙·丹尼尔(Simon Daniel)说。

UPS 将提供其在机队运营方面的专业知识,并充当试验台,以演示 AI 主导的本地能源系统的业务案例,为其他全球机队运营商提供遵循的蓝图。

运输电气化的主要挑战之一是本地电网提供充电的能力。电力基础设施越来越受限制,网络加固的成本可能很高。智能充电可以通过将需求转移到更少的约束时间,减轻本地网络的压力并避免昂贵的网络升级来提供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