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报道,特斯拉 Cyber​​truck 的预订量已超过 60 万辆,并且有望在明年正式出货这款电动皮卡车之前达到 100 万辆。

甚至更令人惊讶的是,尽管在 COVID-19 爆发期间的不确定时期,消费者每天仍在以约 1,000 的新速度订购新产品。截至 2020 年 3 月 30 日,预订电子表格(请在下面参考)显示,自 2020 年 11 月 21 日开始预订以来,已经达到 622k +份,也就是超过 60 万的 Cyber​​truck 预订。

埃隆·马斯克(Elon Musk)上次披露 Cyber​​truck 的预订数据是在 2019 年 11 月 26 日,当时他在推特上称已收到 25 万笔预订单。这意味着自从他的上一次更新以来,已经收到大约 372k 订单。

相比之下,Model 3 在 2016 年 4 月至 2017 年 8 月 2 日揭幕之间(当时马斯克在特斯拉 2017 年第二季度财报电话会议上披露了总预订量数据)收到了约 518,000 的预订量 。

但是,我们应该明白,预订 “ Cyber​​truck” 仅需 $ 100,因此,如果您决定在以后的某个时间退出,则损失不大。这可能是为什么这个数字与福特 Mustang Mach-E 相比如此之高的原因,后者需要 500 美元的押金,现在超过了 50,000 个预订数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