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vision Solar International,Inc. 宣布,威斯康星州麦迪逊市部署了公司的 EV ARC,这是该州首款用于政府车队的太阳能离网式电动 EV 充电器。麦迪逊加入了 100 多个城市的队伍中来,这些城市受益于 Envision 的零建设,零电费,离网 EV 充电基础设施。装置中包含的应急电源面板可增强能源弹性和应急准备。

“麦迪逊市很高兴拥有并运营我们的第一个 EV ARC 太阳能充电站。该部门将设在布雷顿市(Brayton Lot)的市中心。威斯康星州麦迪逊市市长萨蒂亚·罗德斯·康威(Satya Rhodes-Conway)表示:“在未来的几年中,我们将利用太阳光线为纽约市的电动汽车提供动力,这是最环保的可持续能源。 “汽车和电力将实现零排放。此外,太阳能充电为我们提供了应急或断电情况下的恢复能力。我们很荣幸带领威斯康星州成为该州第一家运营太阳能充电站的政府车队。我们希望其他人也能加入我们的行列,并为使交通运输电气化并转向可再生能源而付出的许多努力。”

麦迪逊市明确表示了对可持续发展的使命,目标是到 2030 年实现 100%的碳中和运营。部署 EV ARC 太阳能充电站是城市绿化的明显承诺。麦迪逊目前正在运营 30 多种不同类型的电动汽车,并且还有更多的电动汽车正在使用中。纽约市计划在 2020 年接收其首辆电动中型和重型卡车和公共汽车。除了电动汽车充电以外,麦迪逊还大力投资于设施的其他太阳能基础设施。城市广泛的可持续发展计划涵盖交通,自然系统,能源,规划,住房,卫生,教育,文化和劳动力。

“城市和州都在制定可靠的可持续发展目标。快速部署的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对于帮助他们实现这些目标至关重要。” Envision Solar 首席执行官 Desmond Wheatley 说。 “麦迪逊市市长 Rhodes-Conway 之类的领导者正在部署 EV ARC 离网充电基础设施,以产生立竿见影的效果,改善其公民和员工的生活,同时提供能源安全和环境保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