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注于使出行更加安全,绿色和互联互通的全球性技术公司 Aptiv 宣布,它将为上汽通用汽车的新一代别克 GL8 Avenir 提供中文版的高级驾驶员辅助系统(ADAS)和信息娱乐系统。

 

上汽通用汽车选择了 Aptiv 的差异化卫星架构方法,以提供具有最大可扩展性的行业最佳 ADAS 功能。该系统包括 Aptiv 的高级卫星雷达和摄像机传感器以及运行高级安全软件的强大中央域控制器。这种差异化的卫星架构方法将 Aptiv 和 SAIC-GM 的软件应用程序集成在一起,从而实现了诸如自适应巡航控制,前向碰撞警告,车道变更辅助,交通拥堵辅助和开门警告等全部功能。

Aptiv 的信息娱乐技术还用于新一代别克 GL8 Avenir,以提供一流的舱内用户体验。 Aptiv 的完全集成的基于 Android 的联网信息娱乐系统支持平视显示器和中央堆栈之间的多模式交互,并提供了诸如数字仪表板和导航之类的全部功能。

两种系统均配备了空中(OTA)技术,可在车辆的整个使用寿命内进行迭代的软件更新,从而进一步增强安全功能和用户体验。

“我们很荣幸能为新一代别克 GL8 Avenir 提供 Aptiv 领先的 ADAS 和信息娱乐技术,” Aptiv 亚太地区高级安全和用户体验副总裁 Frank Wang 说。 “该系统在车辆上的成功应用和及时交付反映了过去两年来,Aptiv 和 PATAC(上汽通用汽车在中国的技术中心)的工程团队之间的奉献和强有力的合作。我们为将这项先进技术带入中国市场感到自豪,并将继续在中国发展我们的产品组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