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部位于新泽西州的技术公司 Triton Solar 已推出了首款 EV SUV-Triton ModelH 。

该项目在过去的 18 个月中一直在进行,Triton Solar 的首席执行官 Himanshu Patel 此前也宣布了这一消息。自 Triton Solar 团队正式启动该项目以来,最近十二个月以来事情一直很严峻,并宣布了多项国际合作伙伴关系。

Triton H 型是一款高级电动 SUV,旨在舒适地容纳 8 人,以及 200 立方英尺的行李空间。它标配 200 kWh Triton Solar 电池组,这是 Triton Solar 的专有技术。 Triton Model H 的单次充电续航里程可达 700 英里以上。

海卫一(Triton)承诺向车轮提供 1500 hp 的功率,这将使 SUV 能够在不影响驾驶舒适性的情况下进行重载。这是一款四轮驱动的四轮驱动汽车,在 2.9 秒内可实现 0 至 60 mph 的惊人加速。

Triton H 型现已开始接受预订。首 100 个预购客户将获得 Founder’s Edition,该版本将在标准功能的基础上增加独特的惊喜功能。在 Triton Model H 的使用寿命中,将仅制造 100 个 Founder’s Edition 版本。预订将完全按照先到先得的原则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