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Elon Musk)表示,特斯拉的 Smart Summon 功能将发生变化。展望未来,特斯拉将使用该公司已经在特定位置的车队产生的数据中的 GPS 点。马斯克在回应 @thirdrowtesla 播客针对他的推文时证实了这一点。

这意味着这家汽车制造商已经在收集足够的数据,能够创建自己的地图(或路由引擎),这将有助于在停车场或私人空间中导航,从而为特斯拉车主带来更加顺畅的 Smart Summon 体验。

特斯拉目前以 Google Maps 为基础。然后,硅谷汽车制造商将 “查明” 感兴趣的特定位置。导航数据和路由引擎由另一家软件公司 MapBox 提供,该公司已经从事这些项目大约十年了。

在 2018 年,MapBox 收购了名为’ Vallhalla ‘ 的路由引擎,该引擎现已成为 MapBox 为诸如特斯拉,Facebook 等用户和企业客户提供的核心 API 的一部分。 MapBox 声称他们从数百万台设备中收集数据,这些设备是其应用程序的一部分,并且每月至少接触 6 亿人。

Smart Summon 以及 Parallel 和 Perpendicular Autopark 是特斯拉完全自动驾驶(FSD)套件的一部分。特斯拉已经部署了这些令人印象深刻的功能,并且还会有更多功能。硅谷汽车制造商通过公司的空中(OTA)更新,继续为全球超过 100 万辆汽车完善其自动驾驶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