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可能正在计划自己的电动汽车快速充电网络,称为 “快速充电” 。至少由制造商向美国专利和商标局提交的文件中是这么说的。

根据美国媒体的报道,注册商标 “ Fastor Charge”(已经有徽标样式出现)可能会带来类似于特斯拉增压器的快速充电系统。有一个区别:美国的特斯拉为其增压器使用自己的充电连接,而福特很可能会使用 CCS 快速充电系统。根据有关 “ MachEClub” 的报告,该申请尚未获得批准。

福特希望通过自己的快速充电网络实现什么目标,还有待观察,该公司尚未对此报告做出回应。在北美,福特与欧洲的 Ionity 合作,与 Electrify America 和 Electrify Canada 合作。所有这些运营商都依赖 CCS 标准。

因此,福特有可能与特斯拉类似,希望在最重要的道路和最重要的城市建立自己的充电网络,或者仅在充电合作伙伴的覆盖范围不够好的地区进行部署,弥补不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