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 iA5 之后,广汽丰田于 4 月 22 日正式推出旗下第二款纯电动车型——C-HR EV 。新车共推出 5 款车型,售价区间 22.58 万-24.98 万元。动力系统由最大功率 150 千瓦电动机+54.3kWh 三元锂离子电池组成,续航里程达 400km 。

  

C-HR EV 传承了丰田 QDR(Quality 高品质、 Durability 高耐久性、 Reliability 高可靠性) 的产品特点,采用新开发的三元锂离子动力蓄电池,总容量为 54.3kWh 。配备电池升温系统和冷媒冷却技术,低温环境中为电池升温提高充电效率,高温时冷媒冷却保障电池稳定运行。电池充电设备采用雷克萨斯同款充电器,快充 50 分钟电量可从 0% 充至 75%,用户还可通过丰云行 APP 选择开始和出发两种充电模式。通过将充电量维持在合理区间,以及电池包内部温度管控等技术抑制电池老化,让电池即使经过长年使用后仍拥有高的容量维持率。

通过活用混合动力所积累的技术,PCU 动力控制单元可实现精密控制,发挥电机高效性能,NEDC 百公里耗电量最低仅为 13.1kWh 。电机在小型化的同时可实现最大功率 150kW 、峰值扭矩 300Nm 的动力输出,给驾驶者带来肆意驰骋的加速体验。

科技方面,具备 Toyota Safety Sense 智行安全(丰田规避碰撞辅助套装),ABS 防抱死系统(带 EBD 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VSC 车身稳定控制系统,HAC 坡路起步辅助控制系统,10SRS 气囊,倒车影像,GOA 车身等周全安全配置。

同时,广汽丰田针对 C-HR EV 推出四大方面的无忧服务:包括购车方面提供最高 5 成首付 2 年 0 息,或 1.5 成首付 1 年 0 息的金融服务;用车方面提供 3 年 10 万公里整车保修、 8 年 20 万公里三电系统保修、 2 次免费保养、 24 小时道路救援、 E 车多用等服务;充电方面赠送新一代智能交流充电桩,或丰云行 APP 上的 2000 元充电补贴;电池保障方面提供 10 年不限里程的电池无忧服务,免除消费者购车的后顾之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