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仍然没有看到这款车的真容,这次沃克斯豪尔全新 Mokka 的第一张预览照片已经揭晓,它开始在工程团队中进行初始测试。而重大新闻是,尽管该系列仍将提供燃烧发动机版本,但会首次推出全电动 Mokka 。

生产将于今年第四季度开始,首批汽车(包括电动车型)将于 2021 年初面世。该测试车的黄色 “ K” 大号也证实了其名字改为 “ Mokka”,但去掉了先前型号的后缀 “ X” 。

尽管仍被伪装,但 Mokka 已经显示出清晰的比例,前后悬垂很短,说明了 Vauxhall 的新 “风格” 设计语言。完全数字化的内饰使 Mokka 的机舱拥有现代和先进的外观。

沃克斯豪尔董事总经理斯蒂芬·诺曼说:“新的沃克斯豪尔 Mokka 将改变人们对我们品牌的看法。” “这不仅表明我们对电气化是认真的,而且还表明我们不惧怕在车内外的设计创新。 Mokka 现在仍处于开发阶段,但明年年初与客户见面时,它将成为 Vauxhall 最重要的车型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