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汽车宣布其新款紧凑型 SUV Yaris Cross 最初在 2020 年日内瓦车展上亮相,现已在全球首发。 Yaris Cross 是继承了 Yaris 旗舰紧凑型汽车品质的新型 SUV,Yaris Cross 将于今年秋天在日本上市,并于 2021 年中期在欧洲上市。

在新 Yaris Cross 的背后,目标是开发一种能够帮助重新定义城市型紧凑型 SUV 的车辆,与 Yaris 品牌享有同等的驾驶乐趣和感觉。

通过为紧凑型汽车采用全新的混合动力系统和 TNGA 平台(GA-B),“ Yaris Cross” 具有更高的基本和环保性能。而且,该车辆在提供类似 SUV 的内部舒适性和行李箱的同时,还实现了易于操作的车身尺寸。外观设计虽然简单,却表达了 SUV 的坚固性。室内设计的形状也使其具有更高的品质和舒适感。

这款新车是继去年全新 Yaris 首次亮相后于 2019 年 10 月推出的下一代紧凑型汽车,它带来了更高的驾驶乐趣,这归功于其使用丰田最新混合动力车的同级车中最高的燃油效率系统,以及先进的安全技术。

Yaris 于 1999 年首次亮相,并秉承建立紧凑型汽车全球标准的精神进行生产。从那时起作为丰田紧凑型汽车业务的旗舰车型,全球已售出 871 万辆(截至 2020 年 3 月)。

Yaris Cross 将在日本市场的丰田汽车东日本有限公司制造,在欧洲市场的法国丰田汽车制造有限公司生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