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rma Automotive 宣布了其 Karma 高性能 E-Flex 平台的初步开发阶段完成,这是一系列产品的第三次展示,展示了该公司的内部技术能力和 E-Flex Platform 计划,该计划通过通用功能提供移动解决方案 EREV(增程电动汽车)和 BEV(电池电动汽车)模块化平台。

Karma Automotive 最新的 E-Flex 平台专为高性能应用而设计,并由前后安装的双电动机驱动,在峰值功率下提供 1,100 HP,车轮扭矩为 10,500 lb-ft(14,000 Nm)。该平台的目标是在不到 1.9 秒的时间内实现令人印象深刻的 0 至 60mph 的加速。该平台与 Karma 的新型碳化硅(SiC)高密度逆变器一起使用,采用了一块扁平地板电池,以实现最佳的重量分配,可以提供长达 400 英里的纯电范围。

Karma Automotive 首席技术官 Kevin Zhang 说:“我们最新的 E-Flex 平台非常适合超级跑车配置,旨在与 Karma 的 SC2 概念车等高性能车辆配套使用。” “所有 E-Flex 平台的目标是为我们的合作伙伴提供具有不同驱动马达系统和电池组变体的多种电动解决方案;我们的高性能 E-Flex 平台是这些配置中最高级的,可提供前所未有的性能结果。”

E-Flex 平台利用公司的新兴技术,制造和设计服务为合作伙伴提供创新的电动出行解决方案。使用 Karma E-Flex 平台,车辆制造商可以优化开发成本,以设计,测试,认证和构建 EREV 或 BEV 平台,从而使其产品实现更快,更高效的电气化。

最近宣布的其他 Karma E-Flex 平台包括该公司的标志性 EREV 平台和配备了 SAE Level 4 自主技术的 BEV 货车 ,其应用范围从高性能超级跑车到用于乘客和货物的日常经济车辆。

未来几周内将展示更多的演示平台,这些演示平台将提供 22 种以上不同的配置以及包括 Karma 新型 SiC 逆变器在内的众多其他组件。 Karma 还宣布了建造未来的 Revero GTE 的计划;在双电机 Karma E-Flex 平台上获得其屡获殊荣的 Revero GT 的全电动汽车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