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豹路虎已为 Range Rover Evoque 和 Land Rover Discovery Sport 等车型引入了新型插电式混合动力技术。正如该公司声称的那样,最新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可以切换到纯电动模式,以缩短行驶时间。而且,这种汽油和电动驱动技术使车辆的续驶里程更长,而无需加油。几家汽车制造商正在将插电式混合动力技术引入其传统的燃油驱动车型。例如,宝马在路上已经有大约 50 万辆电动和混合动力汽车。 2020 年 3 月,宝马和戴姆勒预测他们的新电动汽车到 2020 年将有助于平均减少 20%的排放量。

捷豹路虎产品工程执行总监尼克·罗杰斯(Nick Rogers)在评论插电式混合动力车的推出时说:“高效的电气化,小型化和轻量化也可实现低排放 Evoque 的二氧化碳排放仅为 32g / km,Discovery Sport 的二氧化碳排放为 36g / km 。此外,这两款车的全电动,零尾气排放范围分别为 66km 和 62km 。”

他还说:“我们最新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具有相同的出色功能,在越野和越野时均具有全电动驾驶和惊人的效率。” 新的 PHEV 车型配有 2 型家庭充电电缆,使客户能够在 6 小时 42 分钟内从插头插座为车辆充满电,这是过夜充电的理想选择。为加快充电速度,使用模式 3 充电电缆,客户可以插入 7kW AC 家用壁挂箱或 AC 公共充电点:这使得在 1 小时 24 分钟内可以实现 0-80%充电。不断增长的 DC 充电点公共充电网络可实现最快的充电时间:在 32KW DC 时,0-80%仅需 30 分钟。

正如该公司所声称的,在被驱动时,发动机在加速过程中或通过在电动或混合动力模式下制动产生的能量被收集起来并用于为这两种模型的电池充电。

客户可以通过 Land Rover 的智能 InControl Remote 智能手机应用程序保持与 Evoque 和 Discovery Sport PHEV 的连接。无论是在家中还是出门在外,该应用程序都可以让客户监控车辆的充电状态,为车辆做好准备,甚至可以设置充电计时器以利用非高峰期的能源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