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lodyne Lidar,Inc. 宣布与 EasyMile 达成为期三年的协议,EasyMile 是无人驾驶技术和智能车辆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导者。 EasyMile 在其 EZ10 自动乘客班车的生产中使用 Velodyne LiDAR 传感器,并将其部署在全球 30 多个国家的公共和私人道路上。

EasyMile 将使用 Velodyne 的最新传感器增强 EZ10 车队,以在道路上安全高效地导航。 EZ10 车队是电动和无人驾驶的,是 2015 年 4 月推出的首批自动车型之一。它在自动模式下的驾驶记录超过 200 次,行驶里程超过 600,000 公里,是目前最先进的技术之一。该车型最多可容纳 15 位乘客,其中包括一个内置的自动电动坡道,以支持残障人士使用。

为了实现实时精确导航,EZ10 使用我们的算法融合了来自各种感知传感器(包括 LiDAR 和相机)以及定位传感器(包括 GPS,INS 和里程表)的数据。 Velodyne LiDAR 以及雷达扫描可能构成碰撞威胁的物体,车辆,动物和人,并将该信息提供给车辆的控制软件。” EasyMile 产品营销总监 Olivier Pairot 解释说。 “通过使用 Velodyne 传感器,我们能够最好地收集环境的每个部分的信息,包括靠近车辆和距离较远的地方。”

EasyMile 董事总经理兼首席运营官 Benoit Perrin 表示:“ Velodyne 的高性能 LiDAR 技术是使我们的自动驾驶汽车能够在城市,郊区和私人环境中提供智能出行的关键组件。 “ Velodyne 的解决方案具有我们正在寻求的可靠性,质量和生产规模,以继续在全球范围内扩展我们的车队。”

Velodyne Lidar 欧洲执行总监埃里希·史密特(Erich Smidt)说:“ EasyMile EZ10 提供了共享的,包容性的无人驾驶班车解决方案,通过连接集线器来改善公共交通,并在许多情况下提供在没有交通工具的情况下提供的交通服务。” “这些车型展示了 Velodyne LiDAR 传感器如何提供实时感知数据,从而使跨商务园区,公共交通连接,大学校园等场所的自动驾驶汽车能够安全可靠地运行。”

Velodyne 的传感器针对各种室内和室外性能进行了优化,可在各种光照条件下运行。通过将高分辨率 3D 感知与宽广的垂直视场相结合,他们可以准确地检测各种物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