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过去的几年中,哈雷戴维森一直处在艰难的财务状况中,这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了。哈雷戴维森(Harley-Davidson)第一季度财报电话会议的数据表明,COVID-19 大流行并未使形势变得更加乐观。

但是,在 H-D 的代理首席执行官 Jochen Zeitz 制定了公司的现金保留计划和盈利战略以应对全球金融危机的影响(包括重申公司对电动摩托车的承诺)之后,自本周初以来,股票已上涨了约 30%。尽管昨天公布的第一季度销售数字持续下降。

在 H-D 的前首席执行官 Matt Levatich 于 2 月辞职之后,代理首席执行官 Jochen Zeitz 正在制定该公司的新计划,以管理其现金并提高盈利能力。 Zeitz 还解释说,哈雷戴维森将把重点更多地放在美国的摩托车销售上,以支持其国内市场,并列出了公司计划特别强调的三个类别:探险旅行,街头霸王和先进的电动摩托车。

哈雷戴维森于 2014 年通过 Project LiveWire 开始了其电动摩托车的开发计划,最终于 2019 年发布了生产的 LiveWire 电动摩托车。

尽管早期以其高昂的 29,799 美元的价格受到批评,但 LiveWire 的性能,操控性,舒适性和制造质量赢得了赞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