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llinger Motors 宣布了生产和销售全电动 B2 底盘驾驶室的计划。 Bollinger B2CC 是世界上第一个也是唯一的 3 类全电动底盘驾驶室卡车平台,它提供无限的工作卡车型号。

Bollinger B2 底盘驾驶室的独特功能:包括 5,000 磅的重量、有效载荷,使其非常适合大小型企业,” 首席执行官 Robert Bollinger 说。 “商业车队将能够降低总体运营成本,同时购买在美国设计,制造的卡车。 B2CC 是市政,公园服务,应急车辆,机场,建筑,园林绿化,电工,水管工,安全,非战术军事人员等的理想选择。”

Bollinger B2 底盘驾驶室将建立在正在申请专利的 Bollinger Motors 电子底盘全轮驱动基座上,该基座将为 Bollinger B1 运动型多用途卡车和 B2 皮卡提供支撑。它将在 2 门和 4 门驾驶室以及多种轴距长度中提供。

正在申请专利的 Bollinger B2 底盘驾驶室的功能包括:两门或四门驾驶室,根据所需的定制具有不同的轴距长度;用于存储长物品的正在申请专利的通道; 120 kWh 电池组;全轮驱动系统;全部地形功能,双电机,门户齿轮轮毂和 5,000 磅有效负载。

其他功能包括超低重心,液压防抱死制动系统(ABS),电子牵引力控制,电子稳定控制,液压助力转向,液压气动自找平悬架,独立的前后悬架,车载 10kw 充电器/逆变器,完整的电源系统控制,可针对特定车辆应用进行配置,并集成了热管理系统。

Bollinger B2 底盘驾驶室将于 2021 年晚些时候提供给商业装备提供商,包括全驾驶室和剖切驾驶室两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