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年 5 月 9 日,极星(Polestar)宣布旗下先锋纯电高性能轿车极星 2 正式开启预定,定金为 2 万元。即日起,用户可通过 Polestar 极星 App 支付通道支付定金,极星 2 将于 2020 年中正式开启交付。

 

作为一款先锋纯电高性能轿车,极星 2 定位中级豪华电动车市场,官方指导价 29.8 万元-41.8 万元。以极简美学为核心、专业级高性能驾驶乐趣、智能开放的创新科技,极星 2 为具有先锋精神的新中产人群提供极致的电动汽车体验。高科技的 Pixel 点阵式 LED 前大灯,可动态自动调节照射范围,最多同时识别前方 5 台车辆。以灵感来源于潜水服的 Weave Tech 高科技材质打造的环保座椅,防水耐久,更实现整车减重 7.5 公斤。行业首创的无边框外后视镜可有效降低风阻,行业首款原生安卓车载系统提供无缝连接的数字化体验、行业首次应用内侧安全气囊,给予用户更全面的保护,让极星 2 成为同级别最具市场竞争力的车型之一。

极星 2 是目前市场唯一拥有专业级操控的纯电动汽车,百公里加速仅 4.7 秒。经过全球路况调教的极星 2,实现了运动操控和舒适性的完美平衡。

此外,极星 2 还可选装高性能套件,为用户带来最极致的驾驶乐趣,高性能套件包括:22 段可调的Öhlins DFV 双流阀减震器、 4 活塞 Brembo 前制动卡钳、 20” Y 型 4 辐黑色抛光锻造铝合金轮毂、金色安全带和金色气门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