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tAero 发布了其 Cassio 飞机的量产配置,这将通过由该公司的混合动力模块提供动力的高效,安全和优化的飞机系列,彻底改变通用航空。

卡西欧(Cassio)在机身后部的 “推进器” 配置中利用 VoltAero 的混合动力模块,将一组电动机与高性能的内燃机集成在一起,该内燃机用作增程器。目前,动力总成已经在 VoltAero 的 Cassio 1 飞行测试飞机上进行了验证,以确保认证和生产的高度成熟。

VoltAero 首席执行官兼首席技术官 Jean Botti 说:“卡西欧(Cassio)生产设计的揭幕是我们现实,高度务实地开发全新飞机系列的最新一步。” “这得益于我们团队在混合电动航空领域无与伦比的经验,以及正在进行的全面飞行测试,消除了我们进入生产阶段的风险。”

VoltAero 的专有 Cassio 设计基于光滑的,经过空气动力学优化的机身,前固定式鸭嘴和带有双动臂的后置机翼,可支撑高水平尾翼。

卡西欧将提供三个版本,每个版本都具有高度的模块化和通用性:

  • Cassio 卡西欧 330,四座配置,由 330 千瓦的混合动力驱动;
  • Cassio 卡西欧 480,配置有六个座位和 480 千瓦的混合动力推进功率;
  • Cassio 卡西欧 600,具有 10 个座位的容量和 600 千瓦的混合动力推进功率。

卡西欧(Cassio)飞机将在法国西南部的新阿基坦(Nouvelle Aquitaine)地区的专用总装线上生产,VoltAero 将领导世界一流的合作伙伴和供应商团队。许可的生产机会将在北美和亚洲寻求。首批交付的目标是到 2022 年底,从四座 Cassio 330 版本开始。

卡西欧(Cassio)飞机系列是为私人拥有者,空中出租车/包机公司,用于点对点区域旅行的商业飞行以及各种公用事业类别的应用量身定制的。卡西欧将通过单机通用航空类飞机获得欧洲 EASA CS23 认证规范的认证。

性能指标

  • 时长: 3.5 小时(可能延长至 5 小时)
  • 里程: 800 英里
  • 巡航速度: 200 节
  • 起飞/降落距离:小于 1,800 英尺
  • 最大起飞重量: 2.5 公吨以下(EASA CS23 认证)
  • 可用性:每天 10 个小时(相当于每天大约 8 次轮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