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最新的豪华轿车将在欧洲推出,其新型超安全刀片式电池和配置可吸引欧洲市场的买家。

比亚迪(BYD)宣布,该公司的纯电动旗舰车型 Han EV 直接面向高端豪华轿车市场,将在欧洲推出。汉 EV 是首款配备比亚迪突破性的新型 “刀片电池” 技术的全电动乘用车,大大提高了安全性,提高了续航能力,并简化了包装,减小了体积。

Han EV 具有大胆的设计风格和出色的制造质量,将汽车行业最先进的 EV 技术与卓越的性能,精致和至高的奢华相结合。高性能碳化硅电机控制装置在 3.9 秒的惊人时间内将 Han EV 从零推进到 100 km / h(62 英里/小时)。电动车驱动系统的核心是比亚迪的新型超安全,节省空间的刀片式电池,基于 NEDC 测试周期,单次充电范围达到 605 公里(376 英里),为电动汽车设定了新的安全标准全世界。

汉 EV 还将配备 “ DiPilot” ,比亚迪利用最新的 5G 技术向市场推出的新的自学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在对欧洲市场进行全面评估之后,Han EV 的预计制造商建议零售价将在 45,000 欧元至 55,000 欧元之间,将其牢固地定位于高级规格的行政车细分市场。 Han EV 计划于 2020 年 6 月底在中国推出。

比亚迪一直沿用中国朝代命名乘用车的传统,而汉电动车的构思,设计和制造则更符合欧洲豪华车的标准。 Han EV 的研发团队由来自欧洲传统制造商的众多高管组成,其中包括比亚迪的全球设计总监沃尔夫冈·艾格(Wolfgang Egger),比亚迪最新的豪华轿车彰显了他在为欧洲市场创造高度理想的汽车方面的专业知识。

比亚迪高级副总裁,比亚迪汽车工程研究院院长表示:“汉电动汽车拥有最先进的技术,这得益于比亚迪在电动汽车研发方面十多年的经验。” “它使用超安全刀片式电池,再加上比亚迪内部纯电动平台,车身结构设计,环保材料和安全系统,使 Han EV 成为目前市场上最安全的电动汽车。我们相信,汉电动汽车结合了东方智慧和西方美学的精华,” 他说,“并将满足高性能,远程和超安全电动汽车不断增长的海外市场需求。从长远来看,我们也期待看到汉电动车在世界其他市场产生积极影响。”

Han EV 采用了比亚迪新的 “ EV Dragon Face” 设计语言,将传统中国龙的元素与醒目的现代欧洲设计元素融合在一起。弯曲的前端和白天行车灯让人联想到中国传统龙的脸形,风格和功能。沿车辆长度方向明显的高腰线与 D 柱的后掠线无缝集成,以提供强烈的运动感。锥形的尾灯组包围了汽车的整个宽度,强调了动态的姿态。

刀片式电池可为比亚迪 Han EV 提供高达 800 安培的稳定电流。高性能碳化硅电机控制模块将峰值电流容量提高了 58%,可在 3.9 秒内从 0 加速到 100km / h(62mph)。此外,Han 还是中国首款批量生产的配备博世 “ IPB 智能集成制动系统” 的电动汽车,该系统不仅可以提供更高精确度的制动安全性,而且还可以提供更长的行驶里程和更高的制动舒适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