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A 的智能汽车访问技术为驾驶员提供了增强的无钥匙进入功能。汽车技术的先驱海拉(HELLA)透露了其最新开发的智能汽车访问技术,该技术使驾驶员可以通过智能手机免提访问汽车。

通过安全的超宽带(UWB)通信,智能手机与汽车之间的连接可带来新的用户体验,同时带来舒适性,一流的安全性和安全性。在 50 米外,汽车与手机相连,在 10 米处,大灯亮起,当驾驶员在六米内时,车内灯亮起,最后在两米处,汽车解锁,后视镜打开,座椅调整为驾驶员的预设测量值。

但是,为了完全放心,引擎只能在智能手机位于车内时启动,在驾驶员离两米远的地方重新锁上车门,即使手机电池没电,用户仍然可以解锁车辆。此外,为了获得更高的安全性,精确的 UWB 连接可确保完全防御中继攻击,这意味着黑客无法窃取数字密钥。

自然,驾驶员可以与他人共享汽车,为此,HELLA 使得用户只需简单地将其刷到其他智能手机上,就可以将其钥匙提供给其他智能手机。

归根结底,海拉的智能汽车通道技术是车辆的未来,为驾驶员提供舒适,安全和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