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铁龙是轻型商用车市场 90 年来的领先企业,推出了其 100%电动紧凑型面包车:Dispatch 。继 C5 Aircross SUV Hybrid 和 Ami 之后,该品牌将继续其 “全民电气化” 攻势,并将在 2020 年推出 6 款电气化车型。

雪铁龙希望将 “ Dispatch” 定位在 BEV(电池电动汽车)市场的高端位置,其产品将高度适合车队和商务 LCV 客户的需求。

这款电动版的 Dispatch 建立在 Groupe PSA EMP2 多能源平台上,具有两个电池动力总成-提供两种级别的行驶里程-使每个操作员都能选择最适合其需求和预算的动力总成。第一种选择是 143 英里(WLTP)续航里程版本,可提供 XS 和 M 车身样式,并装有 50 kWh 电池,由 18 个独立模块组成。 205 英里(WLTP)备有 M 和 XL 车身样式,装有 75 kWh 电池,由 27 个独立模块组成。

为了使英国客户的充电更加轻松,雪铁龙已与 Pod Point 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 Pod Point 供电和安装加速充电点(Wallboxes),可使 “Dispatch” 在 8 小时内完全充电(基于 7.4 kW 充电点)。

其他辅助功能包括无钥匙进入和启动,主动安全制动,抬头显示,坡道起步辅助,驾驶员注意警报,车道偏离警告系统,碰撞风险警报,Visio Park 180°后停车摄像头,咖啡休息警报,智能大灯光束控制,抓地力控制,限速标志识别和建议,巡航控制限速器和盲点监控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