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XIS Energy 与 Minas Gerais Development Company CODEMGE 已与巴西梅赛德斯奔驰(MBB)签订了为期 15 年的租赁协议,以拥有位于东南 Minas Gerais 州 Juiz de Fora 的 MBB 生产基地的工厂巴西。

巴西 NORDIKA Pharmaceutical 将承担与工厂和机械布局相关的设计和工程。该地的升级将立即开始,将涉及超过 5000 万美元的投资。目标是在 2023 年之前使完全数字化的工厂投产并投入运营。第一阶段将租赁约 20,000 平方米,以实现每年生产 500 万个锂硫(Li-S)电池,并可以选择将其扩展和翻倍。财产和牢房容量。

OXIS 可以在 Juiz de Fora 著名大学中获得具备专业知识和创新的学生,这将在未来十年内创造数百个高技能的工作岗位。为了与英国和欧洲的大学合作取得成功,OXIS 积极寻求与巴西大学的合作。

OXIS Energy 首席执行官 Huw Hampson-Jones 说:“在五年内,这家工厂将成为生产世界一流锂硫电池和电池系统的卓越中心。出口至全球市场:航空,国防,重型电动汽车(HEV),轻型商用车和大型船舶,我们的目标是协助巴西政府在 25 年内淘汰所有 ICE(内燃机)客车年,相当于生产了超过 40 亿个电池。巴西拥有世界第三大巴士市场,目前有 70 万辆 ICE 巴士在流通。”

OXIS 和 CODEMGE 已与多家巴西蓝筹公司合作,以利用其 Li-S 电池为支线飞机,公共汽车和卡车电气化,并正在与巴西飞机制造商合作在该国制造电动飞机。 CODEMGE 还支持 OXIS Energy 与许多美国,欧洲和日本的飞机制造商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