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E 汽车(REE)和 KYB Corporation(KYB)今天宣布了一项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旨在为未来的电动汽车(EV)平台开发悬架功能。汽车一级供应商 KYB 无与伦比的半主动和主动悬架系统将推动 REE 的下一代 EV 平台的发展,该平台可提供完全的设计自由度和具有成本效益的可扩展电动汽车解决方案。领先的技术公司 REE 和电动汽车平台的领导者 REE 和全球领先的液压系统制造商 KYB 的综合专业知识,将通过革新电动汽车的设计重塑商品,人员和服务的移动。

REE 与 KYB 的合作伙伴关系进一步扩大了 REE 的全球制造能力。它还在 REEcorner™体系结构解决方案中引发了新的悬架技术水平,该解决方案将所有动力传动系统车辆部件(转向,制动,悬架,电动马达)集成到车轮中。 REEcorner 与 REEboard (一个完全平坦的平台)相结合,可提供完全的设计自由度,更高的性能和安全性,以及从最后一英里交付到重型运输的任何车辆类型的模块化应用。

KYB-REE 合作伙伴关系标志着 KYB 首次与一家技术公司在 EV 平台上正式合作。 “ KYB 在开发和制造先进的悬架系统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我们很高兴与 REE Automotive 合作,并通过设计可满足未来移动性生态系统需求的悬架子系统来分享其革命性的 EV 愿景。” 工程总经理 Kazunori Masumoto 说 KYB 汽车零部件业务部总部。

REE 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Daniel Barel 说:“ REE 很高兴欢迎 KYB 加入我们独特的全球战略汽车合作伙伴网络,在先进的悬架系统上带来世界一流的专业知识。 KYB 的技术将在我们下一代电动汽车架构的快速发展中发挥至关重要的作用,该架构将通过完全平坦,可扩展且完全模块化的平台彻底改造电动汽车,为未来的电动汽车发展做好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