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韧的 TORSUS PRAETORIAN 因其出色的设计质量而被授予 2020 年产品设计类别的红点大奖。 TORSUS 与屡获殊荣的独立运输和工业设计工作室 Werkemotion 合作,设计了 TORSUS PRAETORIAN,这是世界上第一台重型 4×4 越野巴士。该公交车的设计目的是在全球最严酷的环境中安全地运输人员和设备,该公交车基于升级的重型 MAN 底盘,并由 MAN 发动机和传动系统提供动力。从米其林越野轮胎到身体部位的 Line-X™军用级涂料,PRAETORIAN 的设计宗旨是在世界任何地方,任何条件下的任何地形上行驶。

60 多年来,红点奖为设计师和公司提供了一个评估良好设计的平台。来自世界 60 个国家/地区的 6500 种产品中的每一种均由专家评审团进行测试和评判,以寻求最佳的设计和创新。持续数天,陪审员对所有参赛作品进行测试,以评估外观,所选材料,工艺水平,表面结构,人体工程学和功能。经过长期的讨论,他们决定了产品的设计质量,只有最好的设计才获得大奖。

TORSUS 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Vakhtang Dzhukashvili 表示:“对于我们具有标志性的 TORSUS PRAETORIAN 的杰出设计,我们被授予全球备受尊敬的 Red Dot 奖是我们的荣幸和荣幸。我们为获得这个奖项感到非常自豪,这证明了 TORSUS 团队和我们在 Werkemotion 的设计合作伙伴的熟练工作,共同帮助制造了世界上最坚固,最强大的越野巴士。”

Werkemotion 的首席执行官兼设计经理 BystríkMíček 说:“我们要祝贺 TORSUS 荣获产品设计方面的红点大奖。我们为与 TORSUS 一起设计世界上第一辆越野 4×4 公交车感到非常自豪,我们为他们获得世界最佳产品设计奖之一而欣喜若狂。

Red Dot 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Peter Zec 教授说:“ Red Dot Award 的获奖者已经证明他们创造了值得获奖的优秀产品。这些产品不仅凭借其美学赢得了评委,而且还由于其无与伦比的功能而赢得了评审。凭借其设计,获奖者正在为其行业设定新的标准。我衷心祝贺他们的成功。”

除该奖项外,还将在 2020 年 6 月 22 日在埃森红点设计博物馆的 “舞台上设计” 展览中添加 TORSUS PRAETORIAN,所有获奖产品将在那里展出。因此,该博物馆将成为一流工业设计的热点。从那时起,TORSUS PRAETORIAN 还将在 Red Dot 网站上的在线展览中以及 2020 年 7 月发布的 2020/2021 Red Dot 设计年鉴中进行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