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庆祝 “公司良性生物多样性计划” 成立五年。联合国已宣布本十年为联合国生物多样性十年,以提高人们对全球物种灭绝的认识,并采取措施制止该物种的灭绝。奥迪为这一努力做出了贡献,并正在所有地点实施生物多样性项目。作为 “良性生物多样性公司” 倡议的成员,该公司致力于维护生物多样性,并在其 “使命:零” 环境计划中整合了所有有助于这一努力的活动。

奥迪通过其 “零使命” 环境计划,致力于四个行动领域:脱碳,重点是可持续生产,经济用水,资源效率和生物多样性保护。该公司在每个行动领域都采取了多种措施,以使其生产尽可能做到环保和碳中和。位于慕尼黑的奥迪生产工厂的开放空间的自然设计是生物多样性行动区的灯塔项目。由于其精心的生态设计,因戈尔施塔特(Ingolstadt)附近的综合大楼为许多动植物物种提供了特别宝贵的栖息地。奥迪已将其在慕尼黑的 17 公顷生产基地改造成动植物的自然栖息地。

慕尼黑明斯特的项目于 2019 年获得巴伐利亚州的 “BlühenderBetrieb” 奖。该奖项是 “BlühpaktBayern” 计划的一部分,巴伐利亚州环境与消费者保护部希望鼓励该公司使他们的空间种上花朵和昆虫。 -友好。该奖项要求满足在公司场所培育动植物的严格标准:例如,至少 20%的开放空间必须是自然开花区。不得使用化学农药和含有泥炭的基质。此类项目是奥迪在全球所有其他地点开展类似工作的基准。其中包括英戈尔施塔特(Ingolstadt)厂区的屋顶绿化区,内卡苏尔姆(Neckarsulm)厂的开花草地,布鲁塞尔厂区的外墙绿化和蜂群。

慕尼黑的生物多样性项目是奥迪的一个中心项目,是奥迪公司于 2015 年加入的全国 “好公司生物多样性” 计划的一部分。该计划召集了来自各行各业的公司共同努力,以保护和可持续利用全球生物多样性。

环境保护部负责人 RüdigerRecknagel 表示:“我们正在庆祝 2020 年优秀公司生物多样性倡议成立 5 周年,我们希望表明我们对所在地区的项目非常重视自然保护。” “自然区是可持续企业管理的成功范例:它们在生态上特别有价值,而且维护成本也比具有较高维护要求的标准绿地便宜。而且,员工在休息期间会经历特殊的休息和放松。”

奥迪还致力于保护公司以外的生物多样性。橡树森林研究项目于 2008 年在英戈尔施塔特(Ingolstadt)附近的科辛格森林(KöschingerForest)中启动,拥有约 36,000 棵英国橡树。该项目目前在英戈尔施塔特(Ingolstadt),内卡苏尔姆(Neckarsulm),杰尔(Győr),布鲁塞尔(Brussels)和圣何塞·恰帕(SanJoséChiapa)的奥迪工厂周围的各个地区包括 100,000 多棵树木。奥迪环境基金会成立于 2009 年,并对该项目提供了长期的科学支持。在慕尼黑工业大学的森林生长科学系主任的指导下,正在研究林分密度,生物多样性和二氧化碳结合潜力之间的相互作用。奥克森林项目是奥迪环境基金会旨在保护生物多样性的众多环境项目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