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英国汽车行业来说,这是第一次,通勤者现在可以乘坐新型菲亚特 500 1.0 升轻度混合动力休息室,以时尚的方式工作,而费用约为伦敦每日通勤平均价格的三分之二,这要归功于创新的新型现收现付汽车租赁。

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FCA)的合同租赁部门 Leasys 推出的这款新产品的灵感来自于手机等日常用品的流行且用户友好的融资方式。

Leasys Miles 是 Leasys 在过去 12 个月中推出的一系列创新产品中的最新产品。基于即付即用的概念,它完全符合公众对拥有安全灵活的移动解决方案的需求。该概念使驾驶员每月只需支付较低的车辆分期付款费用,并为行驶的确切里程支付固定的每英里成本,以便在保持人身安全的同时将成本降至最低。

为了计算每日成本,该开创性计划使用了最先进的黑匣子技术来跟踪车辆的行驶并根据行驶里程计算付款。司机需要支付 99 英镑的预付款,然后按月分期付款 47 个月,价格为 99 英镑,外加每行驶 1 英里需缴纳 19.2 便士(每英里 16 便士,另加增值税)。

如果英国的通勤者每天平均往返约 25 英里,则每天的费用仅为 10.39 英镑(包括每月付款和加油费)。此外,头 500 英里是免费提供的,并且没有里程上限。

菲亚特和阿巴特(Fiat and Abarth)英国国家经理 Francesco Vanni 表示:“菲亚特(Fiat)通过为我们的客户提供这种创新的解决方案,引领了现收现付驾驶方式。客户只需要为没有上限行驶里程的驾驶付费,这对于那些现在需要时尚,经济和可靠的汽车上下班的人来说是一个有吸引力的主张。”

“我相信,菲亚特历史上最实惠的报价之一将在未来几个月内受到消费者的欢迎。”

英国 Leasys 董事总经理 Sebastiano Fedrigo 表示:“我们为在这个困难时期推出新产品感到自豪。我们现在比以往更加了解,创新是使我们的公司适应瞬息万变的市场所必需的。 Leasys Miles 通过改用我们如今更加熟悉的方式,彻底改变了传统的汽车租赁模式。

“通过以这种格式安排付款,客户可以以负担得起的方式使用最新的技术和最新的菲亚特 500 风格,这意味着他们只需按使用的比例进行付款。”

他补充说:“我们预计这种新的租赁解决方案将被证明很受欢迎,并有望在不久的将来在 FCA 系列的其他车型中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