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终于决定将在 6 月 24 日通过在线云直播的方式正式揭开中期改款 Arteon(国内版称 CC)的神秘面纱了,并率先发布了新车的设计草图进行前期预热,其中最大的好消息是引入第 2 种车身样式 Arteon Shooting Brake 旅行版车型。按照大众的说法,新车将采用面向未来的创新发动机和排放技术,也就是说新车将采用插混动力总成,佩戴 GTE 铭牌。

大众将通过两个 Arteon 版本的首次亮相来对车型系列进行重大更新。在内部,将为 Arteon 提供一个全新的驾驶舱环境,以匹配其独特的性能,并且将集成最新的模块化信息娱乐矩阵(MIB3)系统,以确保最佳的连接性。

智能辅助系统也将在该前卫车型系列中引入。多亏了 “旅行辅助” 功能,Arteon 新款车型首次可以在系统限制范围内进行高辅助驾驶。这些大众汽车特别针对长途旅行而设计,在驾驶员的控制下,它将接管转向,加速和制动,最高时速可达 130 mph 。

有关 Arteon 和 Arteon Shooting Brake 的详细信息将在本月晚些时候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