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意大利电动汽车发展的最新加速,Enel X 和沃尔沃汽车意大利公司为选择由瑞典汽车制造商设计的插电式混合动力和全电动车型的客户设计了一系列集成充电解决方案。具体来说,两家公司开发了各种软件包,可以在不同阶段满足客户的需求:从购买电动汽车和家用充电站到在家安装充电站。

JuicePack Home 套装包括购买 JuiceBox,这是由 Enel X 开发的创新型家用充电站,具有三种不同的容量:3.7 kW,7.4 kW 和 22 kW 。对于主要在城市环境中为其车辆充电的客户,已开发了 JuicePack Street 套餐-一种解决方案,其中包括使用 Enel X JuicePass 应用程序在 Enel X 的公共充电点充电的 500 kWh 奖励。最后,JuicePack Full 将国内和公共充电解决方案组合到一个包装中,以提供完整的充电体验。

“与沃尔沃的合作使我们能够为那些希望向电动汽车过渡的人们提供 Enel X 在家庭和城市环境中开发的创新充电解决方案,” Enel X Italy 经理 Alessio Torelli 说。 “得益于与汽车行业领先企业的协议,以及我们对建立有弹性且广泛的公共收费网络的一贯承诺,我们深信我们可以为在整个意大利向电动汽车的最终过渡做出快速贡献。”

由 Enel X 开发的充电解决方案,尤其是为沃尔沃客户提供的充电解决方案,还将提供诸如 Juice Home Check 之类的附加服务,Juice Home Check 是由专业技术人员进行的一项调查,该调查会验证电力系统和能源供应的适用性并进行必要的调整。此外,得益于 Enel X JuicePass 应用程序的高级功能,客户还可以在公共和家庭环境中随时远程监控其车辆的充电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