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 2022 年,整个梅赛德斯-奔驰汽车产品系列将实现电动化,每个细分市场都将提供电动替代产品。从 48 伏电气系统(EQ Boost),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EQ Power)到十多款全电动汽车(EQ)。

梅赛德斯-奔驰 EQC 客户现在可以享受英国最大的公共电动汽车充电网络的集成访问权限。由 BP Chargemaster 运营的 Polar,现在可以通过梅赛德斯 me Charge 的一个可选订阅与其他充电网络一起使用。

EQC 标配为期三年的 Mercedes me Charge 订阅服务,并且由于梅赛德斯-奔驰汽车英国公司和 BP Chargemaster 之间的独特合作,英国的 Mercedes me Charge 客户可以升级其基本计划以使用 Polar 。加上会员资格(6 个月免费订阅)。该成员资格为驾驶员提供了比基本选项更低的电费成本。

EQC 的路线优化导航系统会计算并引导驾驶员到最近的梅赛德斯·梅充电站,同时还要考虑剩余的电力里程。客户还可以使用声控 MBUX 系统查找充电位置,可用性和电价。可以通过 Mercedes me 充值卡,Mercedes me 应用程序或通过车辆的媒体显示屏访问充电站,客户可以享受集成的支付功能,并通过 Mercedes me 方便地管理账单。

梅赛德斯·奔驰汽车英国公司产品管理负责人 Jason Allbutt 表示:“随着我们首款 EQ SUV 的推出,对消费者来说,提供公共收费服务非常重要。使用 Mercedes me Charge,客户不再需要单独订购充电网络,现在可以通过车辆的主机或 Mercedes me 应用程序访问许多充电点。”

BP Chargemaster 首席执行官 Matteo de Renzi 说:“ Polar 网络是英国最大的公共充电网络,并且正在迅速发展,其重点是提供全国范围的 150kW 超快充电网络,非常适合 EQC 。 BP Chargemaster 与梅赛德斯-奔驰(Mercedes-Benz)的合作伙伴关系意味着,客户可以通过遍布英国各地的便捷充电地点为 EQC 充电,并且速度越来越快。我们将继续支持电动汽车驾驶员在家中,工作场所和道路上的充电需求,并通过 REGO 将公共充电网络上的所有用电量认证为 100%可再生。”BP Chargemaster 还是英国梅赛德斯·奔驰汽车英国公司首选的客户家用充电墙盒合作伙伴,这些墙盒有资格获得政府的 EV 家用充电计划拨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