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技研工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Honda 中国)与东软睿驰汽车技术(上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软睿驰)共同宣布,双方合资成立新公司——海纳新思智行服务有限公司。该公司将加速推动以 Honda CONNECT 为主体的汽车智能网联技术与服务升级,提供移动出行解决方案。

Hynex Mobility Service 将努力提高互联服务,并通过互联体验为用户提供新的价值,同时将重点放在本田的车载互联系统 Honda CONNECT 上。 Hynex Mobility Service 总部位于辽宁省大连市,计划于 2020 年 7 月 1 日开始运营。

为了在中国实现充满 “ FUN” 的原始智能出行体验,本田一直在加快电气化和 ICV(智能互联汽车)领域的发展。特别是在互联服务领域,本田将 Honda CONNECT 定位为重要的平台,这对于将来增加移动性的价值必不可少。

作为开发下一代本田 CONNECT 技术的愿景的一部分,本田奉行三个概念:更多连接;私人助理; 并通过更新实现车辆的持续 “增长” 。通过这些概念,本田致力于实现与用户一起 “成长” 并成为其各自用户可实现的合作伙伴的移动产品。为了早日实现这样的未来愿景,本田与东软集团合作成立了 Hynex Mobility Service 。

合资伙伴东软瑞驰是一家创新公司,通过整合人工智能和大数据等新技术,同时利用其在软件领域的实力,提供新的价值。此外,东软瑞驰一直致力于为 ICV,自动驾驶,汽车动力总成,移动服务和互联网络安全等各个领域的下一代汽车提供广泛的智能产品,技术,服务和解决方案。东软瑞驰是必不可少的本地合作伙伴,它将使本田通过在中国的联网服务迅速提供新价值,同时确保高质量。

基于本田与东软瑞驰之间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并利用两家公司各自的优势和资源而建立的 Hynex Mobility Service 将为下一代联网服务业务制定战略,主要侧重于本田 CONNECT,并进行此类产品的开发和提供服务。此外,通过利用大数据和人工智能,Hynex Mobility Service 将开发并提供相关技术和服务,以通过创新和充满乐趣的移动服务实现新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