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vyard Design&Solutions(HDS)透露了一种 用于挪威城市和峡湾的 70 米长全电动观光船的新设计概念。

这是一种特殊设计,以乘客体验为优先。有巨大的窗户,每个人都可以从内部和外部看到风景和宽敞的区域。第二个重要因素是环保的零排放推进力,以 10 至 11 节的速度进行安静舒适的巡航。

设计规格:

  • 70 米长
  • 可容纳 600-800 名乘客
  • 10-11 节(18.5-20.4 km / h; 11.5-12.7 mph)
  • 该公司没有透露续航里程或电池容量,但肯定以兆瓦时为单位。

哈夫亚德(Havyard)已经从事电动渡轮,因此这个概念很有可能成为现实。

“ Havyard 是零排放渡轮设计和建造的先驱,并在新的城市和峡湾观光概念中汲取了这种经验。这些船是在我们对电池操作和充电的了解的基础上开发的,可以满足世界遗产地区和城市以外的游轮,将旅客带到峡湾的最深处并进入市中心。”

凭借所有出色的电动汽车销售成绩以及现在也出现的新兴电动船只,挪威显然在转换为所有类型的电动交通工具方面处于最前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