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T 销售和营销副总裁兼 CUPRA 首席执行官 Wayne Griffiths 宣布创建 SEATMÓ,这是一个新品牌,它将推动着眼于微交通产品和服务的城市交通战略,包括 SEATMÓeScooter 125 和 SEATMÓeKickscooter 65 。 “借助 SEATMÓ,我们希望使所有人都可以使用个人出行,而 CASA SEAT 将成为其运营中心。巴塞罗那将成为开发出口到世界其他地区的城市交通解决方案的试验场。” 格里菲斯说。

在最新一届的智慧城市博览会世界大会上,SEAT 宣布成立一个专注于城市交通的战略业务部门,该部门现在以自己的身份出现。该公司展示了其新的 SEATMÓeKickScooter 65 和 SEATMÓeScooter 125,这是其 70 年历史中的第一款 100%电动 SEAT 摩托车,还具有共享服务的特定模式。该公司确认,自 7 月起将在巴塞罗那启动其电动摩托车共享服务。

SEATMÓ的负责人卢卡斯·卡萨诺斯(Lucas Casasnovas)指出:“ SEATMÓeScooter 125,SEATMÓeKickScooter 65 以及我们进入摩托共享世界,表明了我们致力于通过提供高效,可持续的微型交通解决方案。”

车辆提供了截然不同的出行方式,但突显了我们在城市丛林中旅行的方式的变化,以及现代世界中所需要的不同方法,在现代世界中,有时汽车不适合人们的生活方式。

SEATMÓeScooter 125 是该品牌的第一款全电动摩托车,它使我们在城镇的街道上行驶变得更加便捷,并打破了传统摩托车的定型观念。其先进的电动动力总成更好地适应了一个不断发展,与传统背道而驰的世界。

在 SEAT 仍致力于汽车制造的同时,SEATMÓeKickScooter 65 也为服务提供商提供了新的机遇,以应对未来的主要出行趋势之一:协作和共享经济。但是,私人用户也可以使用这款新的 SEATMÓeKickScooter 65,以及现有的和已经成功的 SEATMÓeKickScooter 25(以前称为 SEAT EXS KickScooter)。

   

SEATMÓeScooter 125 的全球首发展示了该品牌的勇气和决心,以满足客户在城市街道上行驶时不断变化的需求。在其现代紧凑型设计的下方,是一款车辆,旨在满足便捷的运输方式的需求。

在其后轮中集成了 9kW 电动机(峰值功率),相当于 125cc 摩托车,产生 240Nm 的扭矩,使光滑的城市电动摩托车的最高时速达到 95km / h,但更重要的是 0 -50km / h 的时间仅为 3.9 秒。 SEATMÓeScooter 125 提供的动力使其在市场上与众不同,具有多种驾驶模式:城市,运动和环保,以及倒车档,使操作变得更加简单。

SEATMóeScooter 125 对其 5.6kWh 锂离子电池组进行一次充电后,续航里程可达 125 公里,这意味着,根据典型的使用水平,对于私人用户,车辆仅需每周充电一次。充电概念使 SEATMÓeScooter 125 更加实用。电池仍在车辆上的充电站时可以充电,但也可以将其取出并插入家用电源插座。该系统使 SEATMÓeScooter 125 对车队客户而言更加简单,因为他们只需更换电池即可将车辆保持在道路上,而将停机时间降至最少。

SEATMÓeScooter 125 还提供足够的板载存储空间,可在座椅下隔间中最多容纳两个头盔,或者头盔和其他物品的组合。在日益数字化和互联的世界中,SEATMÓeScooter 125 使用户可以使用智能手机应用程序跟踪自己的车辆,并提供有关位置和状态更新的信息。最后但并非最不重要的一点,SEATMÓeScooter 125 还将具有 2 个 USB 端口,这样您的手机就不会耗尽电池。

除了面向私人用户的 SEATMÓeScooter 125 外,SEATMÓ还将为共享公司提供特定版本。共享版本将建立在私有版本的关键属性的基础上,并为共享出行设计了一些元素:一个用于存放头盔的顶箱,一个电话架以及一个倒车装置,以简化操作。共享版本将提供带有特殊贴花的独家深色铝哑光漆。

随着城市变得更加拥挤和街道通行更加困难,对最后一英里移动性的需求正急剧增长。 SEATMÓeKickScooter 65 的推出基于 SEAT 为所有客户提供解决方案的愿望。前后灯以及刹车灯和侧面/后反射镜提高了视野,而前鼓式制动器和后电子制动器则提高了安全性。 SEATMÓeKickScooter 65 将提供独家的 Daring Red 哑光漆。

SEATMÓeKickScooter 65 帮助保持更多人移动。特定于车队的设计意味着,由于其更大的 551Wh 电池组,续航里程增加到 65 公里,无内胎充气轮胎增强了舒适性,后轮集成了电子制动器。 SEATMÓeKickScooter 65 是市场上功能最强大的 eKickScooter 之一,经过精心设计和开发,经久耐用。为了满足某些市场的法规要求,尤其是德国(在 eKickScooter 法规方面较为严格的国家之一),SEATMÓeKickScooter 65 的最高时速为 20 km / h 。

SEATMÓeKickScooter 65 的额定功率为 350 W,足以克服高达 20 度的爬升角。为了提供更多的多功能性,SEATMÓeKickScooter 65 将允许用户在三种驾驶模式之间进行选择:环保,驾驶和运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