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电动车车主来说,福特了解到,告诉精确的电量,有助于建立信任并让您安心。因此,全新的 Mustang Mach-E 配备了一项功能,可帮助您更准确地预测还剩下多少续航里程,并随着时间的推移变得更加精确。

野马 Mach-E 的创新智能预测里程可以准确估计全电动 SUV 剩余的续航,从而减轻了客户什么时候充电的担忧。

Intelligent Range 将根据驾驶员过去的行为和预测的天气状况来计算里程,利用云计算来预测未来的驾驶将使用多少能量。车辆电池系统报告有多少能量可用,而动力总成模块跟踪有多少能量正在使用。温暖或寒冷的天气会影响里程,因此 Intelligent Range 也将其考虑在内,并在此过程中更新估计里程。

来自其他联网的福特电动汽车的众包数据,选择在道路上共享信息,可以大大改善估算值。全电动 SUV 可以跟踪在不同情况下使用的能源量,包括变化的速度,地形和气候条件,因此它可以使用所有 Mustang Mach-E 的车队平均值来提高里程预测,即使是针对单个客户的路线。

如果行程开始时里程受到多种因素的显着影响,客户将在其集群中收到一条通知,突出显示新的里程估计值以及有关估计值更改原因的详细信息。

万一野马 Mach-E 确实用完了,福特路边援助计划将免费将客户拖到 35 英里内的所需位置,无论是他们的住所,最近的公共充电器还是经过 EV 认证的福特经销店。如果客户的家,最近的充电站或经销店超过 35 英里,他们将被带到最近的可用位置。

福特汽车将通过空中更新来升级 Intelligent Range,旨在为联网的野马 Mach-E 提供更加准确的预测功能,从而使其全电动 SUV 保持技术领先。未来的更新将使 Mustang Mach-E 能够更充分地利用云连接功能,使其能够将实时交通状况,道路坡度,给定路线的地形和海拔。

福特的电动汽车充电用户体验经理马克·波尔说:“驾驶员行为和环境的变化会影响续驶里程,这就是其他电动汽车经常经历续驶里程调整的原因。” “福特正在利用云的力量来使估算更加准确的数值,从而减少了意外充电的需求,并帮助减少了客户的里程焦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