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cid Motors 宣布将于 2020 年 9 月 9 日在线披露其开创性的豪华电动汽车 Lucid Air 的量产版本。同时,该公司在与员工,制造基础设施以及 Lucid Air 的持续开发有关的各个领域中分享了其增长和进步的最新信息。

当 Lucid 的 1,000 多名员工根据当地州的授权以分阶段的方式重返工作岗位时(没有裁员或休假),他们恢复了车辆开发工作,只是在就地避难期间短暂地推迟了工作。此外,仅在过去 90 天内雇用了 160 多名新员工,从而加快了这一努力,目标是到 2020 年底增加 700 多名。

Lucid 现在将在 9 月的全球在线发布会上公布 Lucid Air 的量产版。除了车辆的最终内部和外部设计之外,还将共享有关生产规格,可用配置和价格信息的新细节。

“尽管我们经历了史无前例的时光,但该公司员工在开发改变游戏规则的电动汽车方面的决心更加坚定了” Lucid Motors 首席执行官兼首席技术官 Peter Rawlinson 说。 “我们的使命是以 Lucid Air 的形式提供一流的续航里程,提供可持续的奢侈品,我们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接近实现这一梦想。”

在开发 Lucid Air 的同时,该公司在扩展制造基础设施方面也取得了长足的进步。 Lucid 在美国亚利桑那州卡萨格兰德市(Casa Grande)的工厂是美国唯一的用于电动汽车生产的专门建造工厂,其目标是今年完成第一阶段的建设。

此外,油漆和外壳生产线的主要组件和设备正在安装中,并在施工完成前投入使用。在接下来的几周和几个月中,这一关键过程将会加速。

“ Lucid Motors 制造副总裁 Peter Hochholdinger 说:“我们正在建立一个全新的工厂,生产世界上第一个真正的豪华电动汽车。 “这需要大量的工作和计划​​,而我们的 “及时” 模式将继续为我们服务,因为我们进入了这一关键的阶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