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A Motors 国际公司和 AT 汽车公司宣布了共同开发合作伙伴关系协议,将在墨西哥和国际销售和分销领域推出一系列的城市交付电动汽车(UDEV)。

VIA Motors 拥有一支经验丰富的汽车行业领导者和电动汽车先驱团队,以及成熟的先进电驱动技术。 AT Motors 拥有多年的优质生产,组装,分销和销售商用车的经验,已同意根据 VIA Motors 的高效电动汽车共同开发和生产一系列 2 至 5 级城市交付电动汽车(UDEV)。驱动系统和模块化动力滑板架构,直接解决并满足车队所有者的主要动力,使车队电气化,包括可持续性,增加的运营时间和更低的拥有成本。

VIA Motors 公司首席执行官鲍勃·珀塞尔(Bob Purcell)表示:“我们已经看到市场对诸如特斯拉,里维安和尼古拉​​这样的进入者做出了巨大反应,如今,工作中的卡车和货车变得更加智能。它们干净,安静且高效。 AT Motors 是墨西哥 VIA Motors 理想的战略合作伙伴。我们很荣幸与他们合作。该协议使 VIA Motors 能够执行我们的战略,推出了扩展的 UDEV 产品组合,以满足墨西哥客户的特定需求。”

“在汽车行业正朝着电气化过渡的重大时期,尤其是在商用车领域,通过电子商务和 Last Mile Delivery 推动了全球对送货卡车和货车的前所未有的需求,AT Motors 很高兴与 VIA 合作。” 加西亚·曼萨诺(Garcia-Manzano)。 “我们一直在探索墨西哥市场和其他国家的增长机会。威盛在这方面非常适合我们。”

作为该协议的一部分,AT Motors 将负责在墨西哥的组装和支持销售与分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