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宝马 i8 生产停产,i3 电动汽车将继续为 “ i” 电动车系提供火炬。宝马此前宣布,他们没有计划打造第二辆类似的 i3 掀背车,现在,他们似乎致力于量产直到 2024 年。

根据英国汽车协会的说法,如果需求增加,巴伐利亚人可以使 i3 的产量翻番。产能允许从每天 116 辆增加到 250 辆。 2019 年,BMW i3 的全球销量增长了 30%以上。

宝马目前提供 i3 掀背车的四种车型:i3 和 i3 REx,以及 i3S 和 i3S REx 。 Range Extender 版本仅适用于美国市场。

i3 的最新更新 120Ah 版本,续航里程增加了近 65 公里(40 英里),总计 260 公里(161 英里),电池组实际测量为 42.2kWh(千瓦时)。

宝马声称 i3 120Ah 的真实续航里程为 240 公里(比之前的 200 公里大幅增加)。

虽然宝马不会再制造 i3,但慕尼黑还是有很多新电动车问世。今年的发布将包括宝马 iX3 电动 SUV,随后是 2021 年的 i4(i440i)和旗舰 iX(iNEXT)。进入十年后,我们还将看到其他电动汽车,例如 i7 和下一代 5 系列。

当宝马在 2013 年推出 i3 和 i8 时,这两个项目不仅被认为是 BMW 内最先进的,而且在汽车界也是最先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