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对电动汽车需求的增长,起亚汽车公司,现代汽车公司和 LG Chem 共同赞助了 “电动汽车和电池挑战赛”(EVBC),这是一项全球竞赛,旨在确定多达 10 个电动汽车和电池初创企业,以进行潜在的投资和合作。国际初创企业支持组织 New Energy Nexus 将管理和促进比赛。

随着汽车工业越来越注重开发更加环保的汽车,尤其是电动汽车,对高性能,高效率电池的需求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大。起亚和现代通过全面的电动汽车产品组合在全球市场上占有重要地位。现代汽车集团计划到 2025 年部署 44 种环保车型,包括 23 辆电动汽车。

选定的初创企业将有机会与起亚,现代和 LG Chem 携手合作,开发概念验证项目,同时利用赞助商的技术专长,资源和实验室。全球竞赛为初创企业提供了展示各自创新技术和独特商业模式的机会。通过 EVBC,这三个赞助商旨在确定并确保将为客户带来更多价值的核心技术功能。同时鼓励那些具有工作原型的初创企业参与电动汽车充电和车队管理,电力电子和零部件,个性化服务以及电池管理,系统,材料,回收和制造等技术的开发。

通过了关于业务可行性和技术的第一次审查的申请人将在 10 月进行虚拟面试。然后,决赛选手将参加 11 月在现代 CRADLE 硅谷办事处举行的为期两天的研讨会,这是现代汽车集团在美国的开放式创新中心。起亚,现代和 LG Chem 将在那里验证申请人的创新技术。

“我们正在扩大与有前途和创新想法的初创公司的合作。我们期待与与具有世界级电池技术的 LG Chem 的联合计划,共同领导全球电动汽车市场和下一代电池创新的各种初创企业合作。” 现代汽车集团。

LG Chem 能源解决方案公司首席生产与采购官兼电池研究中心负责人 Myung-Hwan Kim 说:“ LG Chem 不断努力以开放的创新方法为基础,引领电池技术的发展。” “我们将与现代和起亚合作,培养潜在的初创企业,并增强我们在电动汽车领域的能力。”

LG Chem 和现代汽车以及起亚都在引领人们对更好的电池和更好的移动系统的追求。他们通过 EV 和 Battery Challenge 加速初创企业的共同努力表明,他们长期参与其中。我们为能与这样的具有远见的公司合作而感到自豪,这些公司能够实现更快,更清洁的能源转型。” 新能源联盟首席能源官丹尼·肯尼迪说。

去年,LG Chem 举办了 “电池挑战赛”,以发现电池业务中的创新技术。今年,它与起亚和现代合作,在电动汽车领域创造了更多的协同效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