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mentum Dynamics 将为交付给华盛顿州韦纳奇的 Link Transit 的 10 辆新电池电动比亚迪 K9S 公共汽车提供 10 台 300 千瓦无线充电系统。 Link 车队中添加的所有新公交车均装有 Momentum Dynamics 的无线充电接收器。无线路途充电可增加公交车的行驶距离。

2018 年 2 月,Link Transit 受 Momentum Dynamics 委托,该公司拥有美国首个用于电池电动公交车的 200 千瓦无线充电系统。此后,该系统一直在 BYD K9S 总线上运行。在 2018 年成功引入并运营无线充电巴士之后,Momentum Dynamics Corporation 和 Link Transit 于 2020 年 1 月签署了一项新的为期 5 年的协议,扩大了他们的关系。

由于采用模块化设计,因此 Momentum 的系统在能源利用率和所需充电器数量方面均非常高效。每个模块或垫的额定功率为 75kW 。相同的系统可用于乘用车,出租车,公共汽车和送货车。其坚固的设计使该系统非常适合在路上充电和现场使用。该系统根据使用情况安装在地下或车库内的人行道上。充电自动进行,无需人工干预。部分电池充电是提供车辆能量的一种非常有效的方法,因为它可以无限期地保持车辆充电和使用,同时大大延长了电池的使用寿命。

Momentum 的模块化道路充电系统代表了重型车辆充电的突破,因为多部车辆设计可以共享一个充电器。这与为车队中的每辆公共汽车提供一个充电器的昂贵得多的方法形成对比。仅在夜间在车库充电的公共汽车无法完成一天的工作周期,而无需停机即可充电。因此,为了避免需要购买更多的公交车来完成整个循环,必须对行驶路线上的部分车型进行充电。因此,无线充电提供了实现车队电气化的最具成本效益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