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全球买家重新平衡其产品系列以实现零排放的未来,Lunaz 的电动老爷车需求正在激增。

从其位于英国银石的基地开始,该公司正在为其重新设计的电动古典汽车的第一批客户履行订单。包括 Lunaz 的轿跑车和跑车车身样式的 Jaguar XK120 和 Jaguar XK140 的订单。

Lunaz 公司已经改装了 1961 年的劳斯莱斯幻影 5 和 1953 年的捷豹 XK120,其中斯莱斯幻影 5 配有 120kWh 的电池组。

值得一提的是,这个电气化改装价格也不菲,一套改装套件的费用税前定价为 35 万英镑(约合人民币 319 万)。

Lunaz 公司创始人大卫·洛伦兹(David Lorenz)是老爷车的忠实拥护者,而他这么做背后的最大动机是为后代保留老爷车,他担心未来的几十年中,老爷车可能会因为尾气排放而不允许上路。

Lunaz 的所有汽车都是在严格限制的生产过程中手工制造的。这反映出对保留历史上最著名的经典之稀有性和价值的承诺。

David Lorenz 表示:“卢纳兹(Lunaz)满足了对豪华电动汽车不断增长的需求。全新的客户群需要清洁的空气动力总成,到目前为止,该动力总成仅限于功能性和实用性设计。 Lunaz 采取了有史以来最精美的汽车作为回应,并将其作为新兴和有影响力的购买者群体的一个相关主张。我们很高兴为这些永恒的设计注入新的生命和可用性。”

所有的 Lunaz 汽车都代表着旧世界风格与新世界物质的完美结合。所有汽车都是在总经理乔恩·希尔顿(Jon Hilton)的技术监督下在公司总部的银石(Silverstone)手工制造的。

Lunaz 的汽车代表的不仅仅是转化。除了整合公司专有的电动动力总成之外,每辆车都经过了重新设计,并恢复了最高标准。该过程始于详尽的检查。汽车经过 3D 扫描;这使工程师可以创建详细的 CAD 模型以确保技术完美。 Lunaz 电动推进技术的细节受到严格保护,但 Lunaz 的每个经典产品都是使用可用于汽车应用的最高规格模块在内部进行设计,开发,设计和测试的。